灰兔好困之想吃橘子棒冰

我想喝奶茶,曲奇蛋糕奶茶多冰,冰到头疼,牙疼,肚子疼的那种。

青春糖7【凹凸世界乙女向】

—— @辰初(辰衣刀小废笔。) 上一棒在这个神仙宝贝这儿呀。

—————————————————————————————

“我要蹦迪!…卡米尔把我手机给我,我要和安莉洁安排蹦迪…!”


安莉洁,你们班上的姑娘,虽然表面上没有摆出生人勿近的脸色,但可能是因为桌子上的塔罗牌和魔法阵的桌布让有的同学认为她不太好相处。


林初图和安莉洁的认识简直就是像在写小说一样,你和安莉洁共同的爱好就是塔罗牌,你们在网络上相识,到最后热聊以后才发现是同班同学。


现在,卡米尔有点后悔自己的生日会上有啤酒。


其实林初图的酒量不是小说女主中的半杯倒,可也不算大,一不留神就吹了差不多有一瓶的量,于是你理所当然的醉了。


幸好醉酒属于撒酒疯,而不是彻底失去意识,于是拿到了卡米尔递的手机以后,打开通讯录就播出了那个号码。


安莉洁很快就赶到了,平常总是没有什么表情在自己脸上显现的她此刻也是没有什么情绪挂在脸上。和卡米尔交谈了几句话以后就把林初图送回了家。幸好家不算远,要不然也挺难为安莉洁的。


第二天清晨林初图清醒过来了,回想起自己昨天晚上的事也没了什么睡意,刚想翻身拿起手机一转身却碰到了安莉洁。


奥,她想起来了,昨天安莉洁给她送回家的。


那天晚上,一个女生抓着一个女生的上衣,在无人的街道上嗷嗷的喊着乱七八糟的社会人语录。


丢人。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