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兔好困之想吃橘子棒冰

我想喝奶茶,曲奇蛋糕奶茶多冰,冰到头疼,牙疼,肚子疼的那种。

当他为了你伤害别人【凹凸世界乙女向,ooc文笔渣属于我】

没想到吧,我回来了。7.12之后期末考试结束,到时候我应该会出现【?】

—————————————————————————————


金(你出轨,他黑化)

平日总是散发着正能量的少年此刻身上却沾染了些醒目的红,金黄色的短发和黑色的衣物都证实着他已经做了什么残酷的事情,等回过神来看着一脸惊恐的你,不哦顾你的惊恐神情用冰凉的手指勾起你的下巴,脸上的表情近乎疯狂。


“为什么你要为了他而离开我?”


嘉德罗斯(为了不让你受委屈)

在凹凸大赛的食堂里,午饭的时刻总是熙熙攘攘的一大片人群,你废力的端着餐盘寻找着走丢的(?)嘉德罗斯,温热的汤却浇在了你的肩膀上,抬头看去却发现是大赛里几个出了名的坏姑娘,正准备开口询问身旁却挂起一阵风,那女孩瞬间收起得意的表情,取而代之的是跪在了王的面前。


“欺负王的女人,就等于欺负王”


帕洛斯(保护你)

“嘿,看这儿”被一个充满恶意的参赛小队看上的你被堵在了角落里,敌不过多数人群的你绝望的瑟瑟发抖,但一个熟悉的声音却响在你耳边,抬头看去发现是那个总是在你危险的时候会来帮助你的他,安心下来的你被他一手抱起远离了危险地区,再回头看时,草丛上燃起了一团火焰。


评论

热度(1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