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兔好困之想吃橘子棒冰

我想喝奶茶,曲奇蛋糕奶茶多冰,冰到头疼,牙疼,肚子疼的那种。

孤或喜

无人,世界沉寂了。身处的这个地方,屏蔽手机信号,屏蔽世俗,屏蔽所有人,除了我自己。


如果可以的话我要在森林里旋转,独自练习陌生的舞步,跳一支又一支的舞曲;要放声歌唱,唱破音,忘记歌词也无所谓 ;还要看一次又一次的月亮和太阳,或许看一次大雾。看看雨夜也不错;然后再继续赏无数次的日落和日出,看一天的时间的开始和沉寂。


最后去看森林,农田,大海,河流,旷野,平原,山谷和所有。在凌晨四点,在下午三点,很随意,我说:请让我永远留在这里。”


如果不行的话,我把这个日子刻在日历上,印在心上,搁在心里铭记。





无人在意的独立个人空间,类似于异次元(?),刚开始“我”来到这里的时候很慌张,但是渐渐发现这里没人在乎自己,于是去了很多地方,做了很多事,最后彻底陷入这个世界。


在现实中很累,但是有家人的牵挂,朋友的陪伴,有人的温暖,但是也相应的要和社会相处。


在异次元空间(?)没有人,可以达到一种忘我的境界,做自己想做的事,看想看却没机会看的风景,尽情发疯。


我觉得,两者缺一不可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