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兔好困之想吃橘子棒冰

我想喝奶茶,曲奇蛋糕奶茶多冰,冰到头疼,牙疼,肚子疼的那种。

【林阵磨枪】和他在夜晚的江边散步01

AK和林墨的cp文

心理医生刘彰x隐藏的很好的男高中生患者林墨

初次阅读前请阅读(阅读须知)看文须知 

——————————————————————————————

沿着江边而造的的台阶一共有12级,从干燥的水泥路一直到没入水中看不清轮廓,起初是为了周边的邻居洗衣服打水方便才做出来的,也有小孩在白天成群结伴玩水的,如果是平常AK也会有闲心下去踩踩水,可他此刻却目光直直的盯着前面那个瘦削却又顽强的身影,透过黑夜,透过月光,似乎一直要盯到他的灵魂里去。


1.

林墨家里很有钱,不然也不会每周三周五,每周两次的往心理医院跑做心理咨询,而且还不是有心理疾病,只是单纯的家长怕孩子太无聊太压抑,花大价钱给孩子找了个专业陪聊。


上班没几年的社畜刘彰自从一年前见到林墨就深知这一点了,两小时六百整的咨询费算得上是昂贵,让不少患者家庭都望而止步,所以当林墨的家长愿意每周用四位数的价格给孩子送来自己的咨询室,他不由得直起了腰,眼神变得严肃了起来,暗中细细的打量了一下眼前的林墨。


单薄的身影,细软的短发到耳朵上方刘海及眉,细嫩的肌肤和清爽的薄荷音,还有秀气的五官特别是黑色的眸子时不时就看着AK,不知为何竟让他觉得有些心慌,AK咳嗽了一声,问他。


“林墨晚上好,这是你第一次来我的心理咨询室吧?…我叫刘彰,你可以叫我AK,今天有什么要和我说的吗,还是我们先聊聊天?”


那个叫林墨的男孩眼睛本来就亮,听完这句话就更亮了。就像有小星星藏在了眼睛里,刘彰心里这样想着,手上拉开抽屉门拿出心理咨询本和碳素笔,试图在他们见面的第一个小时搞清楚林墨到底是有什么严重的心理疾病,总感觉这是个很棘手的病人。


为什么AK觉得林墨很棘手?因为他们聊了一个小时五十五分钟,AK哪怕是积极响应,或者是只回应一个“嗯”和“喔”这样十分容易冷场的词眼,也不会让林墨停下自己的话匣子。林墨他很能说,性格开朗。一直说到从自己现在在当练习生,当了七年了还不温不火的吐槽,到和自己埋怨自己天天高中睡眠严重不足,睡不够…就是这种小孩子特有的琐事,AK平常听着可能会不太感兴趣,但他却是直直的盯着他看了下去,随着他一起笑。


手机的闹铃响了,AK这才从刚才跟着林墨情绪走的状态中被唤醒脱离过来,他凑过去看了一眼手机屏幕上的时间,今天的心理咨询已经结束了,可他还是不能从谈话中判断出来林墨得了什么心理疾病,作为医师的素质告诉他应该刚才那两个小时已经判断出来了,可他细细回想了一下,看不出来林墨有任何的心理疾病。


林墨已经要出门了,深秋的傍晚已经有点冷了,他披上了校服外套,把书包甩到肩上,本来都已经走出了门,突然又想起来了什么折返回来,看着刘彰。


“喔对了AK医生,我什么病都没有,我只是想找个人陪我聊聊天,不用费尽心思想着治疗我了”。


林墨想了想还是说了这句话,不管这位小医师信不信,反正自己话是摆在这里了。


AK愣了一下,随即笑容附在脸上,朝着林墨都方向点了点头摆了摆手说了声再见,注视着那片黑色的衣角完全消失在自己的视野范围内,在本上记下来了几个字。


“林墨 18岁 暂未发现有明显心理疾病 很爱说话   ”



评论(7)

热度(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